$468

天然冷壓萃取的高品質庫拉索蘆薈原液。
✔ 高蘆薈多糖有效含量,護膚、舒緩效果最佳。
✔ 低蘆薈素刺激含量,無刺激,讓您安心使用

✔ 回購率超高,超好用的庫拉索蘆薈原液推薦。


庫存狀況 現貨


 

 

 

庫拉索蘆薈原液

天然冷壓萃取的高品質蘆薈原液

Aloe Vera Gel Juice

product

 

高蘆薈多糖有效含量,護膚、舒緩效果最佳。

低蘆薈素刺激含量,無刺激,讓您安心使用。

300 & 1000 ml 兩種容量規格可選

 

✔ 學名:Aloe vera (L.) Burm.f. ✔ 萃取方式:冷壓萃取

✔ 顏色:微淡黃色 ✔ PH值:4.5~5.5

✔ 狀態: 水態液體

 

保養&呵護

來自天地最純淨的萃取精華

product

 

我們一般所使用的蘆薈(Alove vera),屬於蘆薈屬(Alove)植物其中的一員,其所屬相關蘆薈品種,約有4百多種,其中為較多數國際機構如 WHO(世界衛生組織)、FAO(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等提及使用價值較高的為庫拉索蘆薈(Aloe vera L.),即翠綠蘆薈。

一般而言,新鮮的蘆薈凝膠取出後,其所含的成分當中,水就佔了98.5%,其他所有成分(目前可測出的蘆薈所含成分約已有一百多種),約共佔1.5%,其中,Aloin(蘆薈素) 由於對肌膚有負面影響所以含量越低越好。

 

市售蘆薈原液有效成分含量比較

Aloverose(蘆薈多糖)含量越高,效果越好

在蘆薈所有成分當中,對人體健康與美容最為有價值的為 Aloverose(蘆薈多糖) ,而此成分的所含量多寡,也被用以判斷該蘆薈品質好壞及價格高低的標準依據,庫拉索蘆薈由於擁有此有效成分較高的含量所以為大部分專業組織所推崇。

product

 

Trillia 庫拉索蘆薈原液組成分子及特性參數

Aloin(蘆薈素)含量越低,越無刺激

product

 

Trillia 庫拉索蘆薈原液使用效果比較

蘊含綠色大地能量的蘆薈,具有多重的功效,不僅能舒緩日曬後的肌膚,在美容上,除了擁有基礎保濕與平衡水脂的功能外,長期使用也能增加肌膚的柔嫩與白皙度。

蘆薈原液使用與肌膚舒緩度測試

product

*測試標地: 受到陽光長時間刺激的雙臂肌膚。/ *肌膚舒緩度: 數值越高,肌膚越感到舒緩。

*測試方法: 在受刺激的雙臂肌膚之不同部位,擦拭與無擦拭蘆薈原液,接著再進行UV炎性測試。

蘆薈原液使用與肌膚改善度測試

product

*此實驗在受測者未使用其他肌膚保用品下,進行追蹤測試,誤差值為正負4%。

 

無使用農藥的天然友善種植

Trillia 使用來自全球重要原生種植區,年產1,000萬噸高品質庫拉索蘆薈之原料,由於不使用農藥,所以在採收後8個小時內,立即完成原物料加工作業,以確保蘆薈的最佳品質。

product
product

 

自然純淨的蘆薈萃取

在採收後,首先必須立即進行快速的清洗、篩選、去皮並取出新鮮的蘆薈凝膠塊與原液,再經過過濾、UHT Sterilization(巴氏殺菌法)後,接著需立即包裝封存,然後再經由快速的運送方式,直送台灣,讓您能享有最自然、舒適的高品質庫拉索蘆薈精華體驗。

product
product

 

蘆薈原液用法介紹

庫拉索蘆薈含有的豐富多元化營養元素,讓您在美容與保養使用時,能為肌膚與秀髮帶來多樣化的益處。

由於本產品富含蘆薈多糖體,所以過多的使用量,可能造成膚質與髮質的厚重感增加。

蘆薈原液肌膚使用

在肌膚使用上,取出適量之原液後,輕輕塗抹於肌膚表層一次即可,油性或乾性膚質則建議較少量使用。

product

✔ 油性肌: 少量 ✔ 中性肌:適量 ✔ 乾性肌:適量

 

蘆薈原液護髮使用

● 在護髮使用上,較建議以噴霧方式。中等髮質,只需使用到少量,較細或較粗髮質,則建議更少量,使用後,也請避免吹風機長時間的高溫吹烘。

● 最佳的使用方式是在頭髮清洗完成後,少量或微量噴霧於頭髮,再使用梳子輕輕疏順,讓其自然風乾或是使用吹風機快速吹乾即可。

● 長髮或吹風機使用較長時間的朋友,則建議先將頭髮吹至 9分乾後,再將適量的蘆薈原液噴霧於頭髮,最後再快速吹乾即可。

● 正確的使用蘆薈原液,將使髮質呈現更加光滑、亮麗與健康。

product

✔ 粗質髮: 微量 ✔ 中等質髮:少量 ✔ 細質髮:微量

 

Trillia 庫拉索蘆薈原液生產製作介紹影片

 

 

蘆薈原液規格

蘆薈原液規格容量:200 & 1000ml±5%/瓶。

蘆薈原液原產地:台灣。

蘆薈原液保存期限:2年(未開封狀態)。

蘆薈原液保存方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使用完畢。

蘆薈原液批次差異:每一批次生產,因為植物的生長狀態不同,而在顏色與氣味上,可能產生些微差異。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